琉苏

intp,颜控+智性恋重度爱好者。最近在学画,或许我会成为个画手

美人祸世 5(信白✘云亮)

首次开长篇,看时间,不定时更新
*主云亮,信白,附峡谷众cp
*将军云✘仙君亮,天帝信✘青丘狐白
*(黑化)腹黑谋反云预警
*有虐有甜
*都是随笔写的,哪天有空直接开脑洞写完就发,不打草稿,文笔差还请谅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五章




天界偏殿)




“小。。。。小狐狸?”

韩信刚进门,就被眼前的情形愣住了。




面前的李白面色有些发红,蜷缩在地上,双手抱紧了剑,整个人还在微微颤抖。


可能是因为病的重了,两只耳朵和尾巴都冒了出来,紫发凌乱得散着,看起来像是路边落魄的孩子。

韩信走上前去,抚过他的额头,被手上的温度惊了一下,“你怎么烧成这样了?”


“唔。”

李白并没有看清来人是谁,更没有听清他说什么,只是感觉到了额头上的一丝清凉,便抓着不放。


“谁把你弄成这样的?”

韩信微微皱眉,并没有拿开那只被抓着的手,另一只手搂着他站起来。

李白依旧昏昏沉沉的,感觉到了韩信身上冰凉的温度,便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,整个人都瘫在在了他身上不省人事,脸贴着他的脖子,索取那露出的皮肤的清凉。

韩信被脖子上喷来的炙热气息弄得痒痒的,下意识得搂过他的腰稳住他,却被那盈盈一握的腰肢吓了一跳。

即便是整个身子全靠在自己身上,韩信也没有感觉到重量,一边想着怎么被折磨得这么消瘦了,一边把人搂紧。


因为天界向来恒温,即便是冬季也穿得不多,李白全身滚烫的温度透过布料传到了他的身上,令韩信的神经一提。


可比起什么非分之想,韩信更多的是心疼,把人小心地抱起,快步往外赶去。




门口守着的侍卫倒着实被他们的主子吓了一跳,却也不敢多说什么,默默地跟着他,待跟到寝殿时又是一惊,忍不住开口:

“陛下,你这是。。。。 。。”


话没说完便被韩信打断,“你们全都退下吧,去唤仙医来。”


侍卫不敢违命,抱着满满的好奇心匆匆退下了。


李白喝下韩信亲自喂的仙药,不一会儿便悠悠转醒。


刚睁开眼就看到床前盯着他的韩信,那眼神中似乎还有些许温柔和心疼?!


李白被这个眼神看得寒毛一竖,立马彻底清醒了。

“你。。。。。你干嘛?”



“啊?”

韩信本来呆滞得望着他,见他醒了,回过神,

“你醒了就好。”



“???????”

通过上次的接触,李白已经对韩信这种语气习惯了,却还是被他的所作所为弄得摸不着头脑。


(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谁来告诉我到底怎么了??

这人不但救了我,还亲自等我醒了来?

这种奇葩为什么会当上天帝的喂!)





但仔细想想又觉得不对劲,

“那个。。。。。。你是不是,看上我。。。。”

李白向来是个心直口快的人,干脆就开口问了,说到我字时却被韩信惊讶而又复杂(???)的目光瞥了一下,声音变不知不觉变小了,

“。。。的剑了?或者说是我族别的什么东西?”


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韩信哪知道他内心会想这么多,只是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


见韩信沉默着不回答,李白就当他默认了,怒气和傲气立马冲上眉间,继续说道。

“你别以为用硬不成用软我就会说出些什么了,你未免也太小看我剑。。。。(想起先前与诸葛亮的对话,猛的一顿)。。。。我李太白了!我致死都不会做出丝毫有损我族利益的事!”



“噗。”

韩信见他一下跳起来的样子忍不住笑了。

这小狐狸,着实有点可爱的。




李白见他笑,以为是不屑,傲气又上来了,那双漂亮的狐狸眼微微瞪起,两只还没有收下去的狐耳以为愤怒而立了起来。

“你!你笑什么!不信么?呵,那你尽管来吧!”



韩信实在是被他可爱到了,憋着笑,忍不住就想戏弄戏弄他。


于是他突然站起,双手拉上自己的腰带将其取下,又伸手脱下了自己那富丽堂皇得有些笨重的朝服,就穿着一件里衣往床上一翻,眯着眼看着李白,不自觉得勾起了嘴角。

“来什么?”




“你??!!”

李白猛的往床里面一缩,原本竖起的狐耳立马耷拉了下来,整个人缩在角落。


韩信就知道他又会想多,拼命忍着笑让自己做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,继续调戏道。

“你躲什么,小狐狸。你自己说让我尽管来的。”





李白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,两手抓着被角瞪着慢慢靠近的韩信,直到退无可退了,下意识得摸剑,可剑好像不见了踪影,便只能整个人缩得更紧,却没有放下他那抬得高高的,高傲的头颅。

“?!你!?变!。。。。态!”




韩信终于忍不住,丝毫不顾天帝形象地趴在床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呃。。。。”

“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啊。”


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李白反应过来自己被戏耍了,恼怒之余更多的是以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面前笑出眼泪的韩信,

“好玩么?”




“我觉得不错。”

韩信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居然语气认真地回答了他。




“神经病啊。”

李白立马更加鄙夷了。



“敢这么和我说话的,倒也只有你一个。”

韩信正了正神色,发觉天色以晚,便起身穿好衣服,往门外走去,

“天色晚了,我困了,你也早点睡吧。”



“喂,等一下,你这半夜出去,让别人误会了什么怎么办?”




“你能不能不要整天想那么多。”

韩信连头都没回,笑着边回他边大步走了出去。






可事实证明李白这次还真的没想多。








先前的侍卫们因为好奇心泛滥,并没有走远,变在远处看到了这一幕。

自家天帝的朝服草草得披着走出自己的寝殿,笑着跟屋子里面的人说着什么整天想那么多?!

于是一传十十传百,一天之间几乎天界上上下下都把这事知道了个遍,传多了难免有在里面添油加醋的,于是结果便可想而知了。



于是第二天李白刚出门,门口的侍卫便恭恭敬敬得问他要去哪,还拿意味深长的眼神瞄了他一眼。


李白一下从囚犯的身份变成了这种奇怪的身份,他自己也没反应过来,以为又是那奇葩天帝想的什么逼他服软的点子,便没有在意。



直到了某天无意间听到了女仙官的议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于是李白心中立马奔腾过了无数只草泥马。。

wtf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都是些什么鬼事情啊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