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苏

intp,颜控+智性恋重度爱好者。最近在学画,或许我会成为个画手

情敌太多怎么办,当然是打了(all亮)

✔all亮,主云亮
✔峡谷向
✔片段,爆笑向,最后一篇虐向
✔注意避雷
✔这是一群抢亮亮的男人们



赵云很是苦恼,为什么人家都可以轻轻松松抱得美人归,为什么我就有这么多情敌,多到崩溃好么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
(背景王者峡谷,但勿带入正规对局,就是利用一下游戏作为背景。)





刘备开大打蓝,就是为了加快技能回复快速到达诸葛亮身边,

我们的主公打完蓝感觉到整个人都愉悦了,嘴里喊着“亮亮,亮亮”,开技能穿墙迫不及待得过了蓝坑去到中路。感觉整个人都飘了。

蹲在河道草丛的赵云上去就是一击天翔之龙:“滚。”

刘备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“今天对面又是亮呢,不错。”

都督眯了眯眼,嘴角上扬,手中把玩着的火也变得明亮起来。

到时候在小村夫身边一圈放三堆火,再吹过去,就可以欣赏一下我们绝代智谋被围在中间无助的表情了,周瑜这样想着。

谁知道半路杀出个赵云,上去就是一击天翔之龙。
“小孩子不要玩火,滚。”

周瑜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李白拿边野刷了个大,准备上去调戏一下诸葛,虽喝了许多假酒,速度却依然不减,看着诸葛亮仓皇逃回塔里,李白笑着说了一句:“亮亮,我过会还会来的。”回到了远处。

赵云蹲半天了,见那个身影回到了原位,上去就是一击天翔之龙。

李白可是剑仙,反应速度可不是盖的,立马画了个圈躲掉了。

赵云还想再追,却被一个人影截住了。

韩信挑飞了一下他,一脸抱歉,语速飞快。
“那个,兄弟,别激动,他走错片场了,是我没有管教好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”

说完拎起边上的李白就走。

赵云的一声“滚”就这样堵在了喉咙里。


李白:??????











司马懿看了前面几个人的教训,嘲讽地笑了笑。
“都是不用智慧的莽夫,愚蠢至极。”

他故意探了探草丛,赵云果然蹲在里面,司马懿声东击西,沉默赵云,大招直接向诸葛亮飞去。

诸葛亮着实被他吓了一跳,正想走开就被他抓住了手腕。

司马懿的嘴角染上了一丝危险的弧度,强行扳过诸葛亮的脸。
“跑什么,看着我。”

捏起那下巴就准备吻上去,千钧一发之际,赵云赶到,一击天翔之龙成功阻止了他。

赵云一脸怒气,搂过诸葛亮,冷冷地垂眼看着趴在地上受重伤的司马懿。
“滚。”


明明算好了时间,怎么会这么快?

司马懿后知后觉得看了看装备栏,赵云从疾跑鞋到电刀,甚至出辅助装,通通都是加速度的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神经病。












元歌精心制作了和诸葛亮一模一样的傀儡,
让傀儡拖住了赵云。

作为都是爱诸葛亮入骨的人,他清楚的知道,虽然赵云知道这是假的,也肯定不会去打它,这就给了自己足够的时间。

元歌也知道,诸葛亮其实喜欢的是赵云,于是他便变幻成了赵云的样子,来到诸葛亮的身边。

元歌看着面前心心念念的人儿,笑着唤了一声。
“阿亮。”

诸葛亮其实一眼就识破了,但是他选择了沉默。

元歌也看出来了,无奈变回原身。
“阿亮,我。。。我真的很喜欢你。你可不可以试着接受我一下。”

诸葛亮抬眼看他,眼底有些许不忍。
“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说完顿了顿,仿佛是下定了决心,低下头,声音很小。

“你下次还是不要变成他的样子了。

我确实是在乎他。

但你终究不是他。”


元歌苦笑了一下,默默缩回想抱他的手,回到傀儡身边,收回了傀儡。

赵云一击过来,他躲都不躲。

元歌抹了抹嘴边的血迹,眼神空洞,握住了胸口的枪,重重一推,让它穿过了自己的身体。

“咳咳。。。。

其实你不用打我了。

我已经输了。”












花絮小剧场:

赵云又蹲到一个,上去就是击飞。

关羽被他吓得摔下了马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卧槽???大哥我路过啊,大哥!!!”




赵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抱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908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