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苏

intp,颜控+智性恋重度爱好者。最近在学画,或许我会成为个画手

美人祸世 6 (信白✘云亮)

首次开长篇,看时间,不定时更新
*主云亮,信白,附峡谷众cp
*将军云✘仙君亮,天帝信✘青丘狐白
*(黑化)腹黑谋反云预警
*有虐有甜
*都是随笔写的,哪天有空直接开脑洞写完就发,不打草稿,文笔差还请谅解。
*前一阵子有点忙,这次就隔了好久才更,不忙的时候会多更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六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自那次以后,蔡文姬就一直跟在诸葛亮身边,他吃饭也跟着他,他品茶也跟着他,甚至干脆在他府中的客房住下了,诸葛亮实在宠她的紧,毕竟也是个小孩子,便都由着她。

      这天,诸葛亮早早得起了,牵起眼前明明睡眼朦胧,听到动静却偏偏要跟着他起的蔡文姬,走出府邸,准备让她去旁边的桃花林醒醒神。

桃花林并不大,上下不过一个长廊的距离。

于是,诸葛亮一踏进去,就看到了不远处正在玩着桃花枝的人。



李白眉眼中有着狐族自带的媚意,由于他自己的性子,又带着几分傲意,这两种感觉融合得恰到好处,衬出他那独一无二的美。

李白也听到了脚步声,转过头望向来人。

两个美人一对眼,倒是李白愣了一下,却瞬间反应过来,笑了笑。

“诸葛仙君起这么早啊。”


诸葛亮从不关心大家的那些风言风语,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见到前几日还浑身是伤,落魄不已,现在却完完好好,精神颇佳站在他面前的李白,不免有些惊讶,但也丝毫没展露出来,只是看着他不语。

李白也不觉得尴尬,自来熟般的走到他面前,叼着一枝桃花,嘿嘿得笑着。

“如果我没猜错,这桃花林是仙君的吧,蛮漂亮的,我蛮喜欢。”


诸葛亮依然是一言不发,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。


“仙君真是冷淡,”

李白用手拿掉了自己叼着的桃花枝,随手往边上一扔,搂上他的肩,

“那次远远的看着,这次近看,没想到仙君如此的好看,我就喜欢和好看的人交朋友,你这朋友我交定了,不知诸葛仙君意下如何?”



诸葛亮往后微微一躲,李白搂了个空,张嘴还想说些什么,却被边上稚嫩的童声打断。

蔡文姬好像完全清醒了,两只小手推了一下他,牵着诸葛亮就走。

“哼,你去找你的天帝做朋友吧。”




李白 :  “? ? ? ? ? ?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
等反应过来,李白崩溃得扶了扶额头。

?你个小孩子都知道了些什么?

拜托,我都不知道些什么好吗???

哇,我李太白的一世英名啊。。。。。。

本来想接着这天帝的傻,调戏调戏天界的女仙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以后还有哪个小美人会看上我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怎想一出桃花林,往前还没走多远,就看到了那个毁他一世英名的天帝。

李白想都没想,提起剑就跑了过去。


可让他意外的是,韩信身边的那个侍卫不仅没阻拦,甚至还自以为聪明地退了下去。另一个侍卫没做任何动作,也退了一步。


李白:我去?你们又知道了?


那种怪异的眼光和感觉让李白很不舒服,手里的剑舞的更快。

可能是因为过于气愤,也可能是因为不是自己的那把剑,他刺的毫无章法,被韩信轻易地化解开来,抓住他的手腕重重一握。

李白吃痛得“嘶”了一声,手里的剑也失力得掉到了地上。


“小狐狸,你这刚刚恢复了一点体力,就开始忍不了了?是不是还要再教训教训你?嗯?”

韩信故意把语气说得很暧昧,惹得边上剩下的那个侍卫也咳了一声,识趣般的地跑走。



“你??!!”

李白看见那匆匆跑走的侍卫,耳朵因为愤怒而竖起,微微颤抖着,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“没办法。”

韩信放开了他,噗的一声笑出来。

“谁叫你这么可爱呢。”


李白气的又要去捡剑,韩信见状,一把把他拉过来,缓慢却不失力度地抚上了李白腰上被捆仙锁绑出的伤疤。

那处伤得很重,一碰就疼,李白一抖,整个人都软了下来,韩信顺势搂住他。




“唔 。。。。。”

李白腰上软着,头不由自主得靠在了面前的肩膀上。

“你。。。真的是变态。”




“这就变态了???”

韩信也没生气,只是好笑般得看着他。

“要不要我真的变态一个给你看?”



李白闻言,也顾不上疼了,用力得推开他,皱着眉骂了一句。

“滚。”


这回韩信是真的生气了,收敛了笑意,用力把他拉回来,按着他的肩膀,低头在李白颈间用力得咬了一口,甚至咬出了血来,然后扳过他的下巴,让他亲自看着自己舔了舔嘴边的血迹,

“你是第一个敢骂我的人,下次再这样,就不是这么简单的教训了。”

说完便丢下捂着脖子狠狠盯着他的李白,长扬而去。

颈间的疼痛加上腰上被触及的伤口,让李白跪在地上很久都没起的来。

虽然已经疼的没有什么力气了,嘴上却不忘逞强。

“等。。。我。。哪天。。找回。。。。我的剑了。。。就是你这。。。变态的。。。。。死期!”





那颈间的伤口结疤了很像吻痕,李白不得不在这恒温的天界天天披一个毛绒绒的大袄,盖住他痕迹。

大家看着他一边流汗一边说冷的样子,都仿佛心知肚明得相视一笑。

李白看多了那种眼神,就无所谓了,反正遮与不遮他们想得都一样,干嘛热了自己呢?

于是他干脆直接把大袄脱掉,待在屋里不出来了。








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8)